主办单位:
中国粉体网(www.cnpowder.com.cn)
微粉网(www.apowder.com)
协办单位: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北京粉体技术协会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改性塑料专业委员会
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
中国碳酸钙联盟
中国重晶石联盟
安徽省池州市矿业商会
贺州市石材粉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连州市非金属矿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
连州市硅灰石粗晶石行业协会
贵州省天柱县重晶石行业协会
日本粉体工业技术协会
苏州中材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
咸阳非金属矿研究设计院
中国地质科学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北京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中南大学
郑州大学
东北大学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赞助单位
战略合作伙伴:
白金赞助:
赞助商:
会议动态
CNMMIF 2016
CNMMIF2016广州非金属矿达沃斯论坛圆满落幕
2016/11/11

CNMIF2016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粉体网、微粉网主办的“CNMMIF 2016非金属矿达沃斯论坛” 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圆满落幕。两天时间内数十位专家登台做主题报告,并与400多参会人员深度交流,极大的丰富了参会人员的视野。

论坛结束了,但影响是深远的,下面让我们来回顾总结一下此次盛会。

这是一次凝聚共识的盛会

本次论坛邀请了数十位专家、企业负责人走上演讲台做主题报告,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商非金属矿行业发展大计,智慧的火花不断交流碰撞。

本次应邀的嘉宾有:中国颗粒测试技术研究工作奠基人胡荣泽教授、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文利先生、非金属矿深加工领域资深专家郑水林教授、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文广先生、华南理工大学王燕民教授、东莞市五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用全先生、北京化工大学毋伟教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研究馆员刘春卉女士、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青云先生、北京精微高博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家湘教授、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陈海焱院长、上海和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杨永和总经理、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张翼翔先生、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刘亚雄总工程师、东莞市汉维科技有限公司王玉梅总工程师、珠海欧美克仪器有限公司沈兴志先生、中山市沐朗愉居建材有限公司刘雪宁总经理 、浙江金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张鹏龙董事长、衡阳南风化工有限公司尚方毓总工程师、苏州克莱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刘学习总经理、佛山市南海帝彩粉体科技有限公司辜继先总经理、潮州市陶瓷原料行业协会梁文杰会长 、广州市锦家矿业工贸有限公司陈锦总经理。



这是一次汇聚力量的盛会

创新共赢,不仅是全体粉体从业者的梦,更是所有行业从业者心中共同的梦。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此次论坛,200余家粉体产业链相关企业单位不远万里齐聚广州,26家厂商通过展位向参加企业代表展示了自己企业的优势产品,并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效果。

大家在交流产品的同时,增进了理解和认同,加深了互信和友谊,共同演绎合作共赢的华彩篇章。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我们相信,达沃斯合作共赢的理念之光,必将带动非金属矿粉体行业的巨轮破浪前行,驶向光明的彼岸。

这是一次播散友谊的盛会

达沃斯论坛不仅是一个学术盛会,也是一次友谊的盛会。论坛设置了年度人物颁奖仪式,现场抽奖环节、多家企业洽谈会以及答谢晚宴。不同厂商、不同地区的企业家、学者甚至个人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其影响是其他活动无法比拟的。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它既蕴藏希望,也危机四伏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创新、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大战略背景下,为应对非金属矿产业小、乱、差以及低端产品产能严重过剩,高端产品供给不足,难以适应国民经济的发展的现象,特举办此次论坛,本次论坛之必要性、及时性和引领性,必将对非金属矿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感谢长期以来对非金属矿行业的发展予以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各单位不远万里参加论坛。希望大家把本届论坛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带回去,激发进一步思考,打破行业间界限,形成可整合、可持续的发展生态圈,进一步增强协作!中国粉体网真诚希望全粉体产业链相关人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