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粉体网(www.cnpowder.com.cn)
微粉网(www.apowder.com)
协办单位: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北京粉体技术协会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改性塑料专业委员会
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
中国碳酸钙联盟
中国重晶石联盟
安徽省池州市矿业商会
贺州市石材粉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连州市非金属矿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
连州市硅灰石粗晶石行业协会
贵州省天柱县重晶石行业协会
日本粉体工业技术协会
苏州中材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
咸阳非金属矿研究设计院
中国地质科学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北京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中南大学
郑州大学
东北大学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赞助单位
战略合作伙伴:
白金赞助:
赞助商:
会议动态
CNMMIF 2016
长沙万华粉体确认出席2016广州非金属矿“达沃斯”论坛并参展
2016/09/21

CNNMIF2016非金属矿“达沃斯”组委会讯   长沙高新开发区万华粉体设备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中国(广州)非金属矿粉体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并参展(非金属矿“达沃斯”论坛,简称CNMMIF2016)。本届论 坛确 定于 2016年11月6日-8日(6日全天报到)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举办,联合主办:中国粉体网、微粉网。论坛同时得到了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北京粉体技术 协会、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中国颗粒学会颗粒测试专业专委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改性塑料专业委员会、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中国碳酸钙联盟、中国重 晶石联盟、安徽省池州市矿业商会、贺州市石材粉体产业发展促进会、连州市非金属矿行业协会等大力支持。

长沙高新开发区万华粉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制生产超细粉体设备为主的制造企业。公司座落于国家级高新开发区——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科技园内,拥有一万多平米的现在化生产车间及较完整的粉体检测与实验设备;公司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制造实力,特别是在大型超细搅拌磨矿设备的研制方面不断领先。公司于2003年开发研制生产出超细搅拌磨机LXJM3600型,2004年经过湖南省科技厅及行业专家的严格评审,获得了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书,与会专家对我公司生产的LXJM3600型磨机鉴定结果为该机填补了国内大型超细搅拌磨机的空白,整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2007年被湖南省科学技术厅评为湖南省高新企业;2008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创新项目基金;2009年被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获准成理事会理事单位;201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重钙超微细粉产品,目前国内比较完善与先进的工艺是采用大型湿法超细搅拌磨加闪蒸干燥的工艺。该工艺具有设备投资小、产量大、能耗低、占地面积小等优点。并且可随时根据用户要求调节生产(D50、D60、D80、D90、D95等)细度极别的产品。这种级别的重钙,重晶石粉产品广泛用于造纸,塑料,涂料,橡胶等行业,产品附加值高并且可加入微粉改性工艺提高产品附加值。


关于非金属矿“达沃斯”论坛(CNMMIF2016)


2016,在创新、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大战略背景下,非金属矿产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国家工信部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提 出,要大力发展非金属矿精深加工,大力发展功能性矿物材料,大力提升无机非金属矿新材料产业发展。为了更好的融合非金属矿全产业链加工技术应用产、学、 研、投间的交流与合作,在非金属矿产业领域传递达沃斯合作共赢的精神,组委会特创立非金属矿达沃斯论坛平台 (简称:CNMMIF)。


CNMMIF 2016 亮点:

(一) 非金属矿全产业链上下游大伽企业云聚,探讨非金属矿粉体产业最新技术进展和市场;
(二) 国内外一流企业参会,深入交流行业热点、焦点话题;
(三) 组织系列商业推广会中会,现场展示,促进国内外一流企业之间的合作;
(四) 三天会顶一年,政策、技术、市场、管理、品牌等高层密集交流,资源整合。
(五) 碳酸钙(重钙、轻钙纳米钙、食品钙)、滑石、重晶石(硫酸钡)、高岭土、石英、硅灰石、加工与检测技术、人才招聘、下游应用10大会议专场分类召开,参会收益最大化。
(六) 10大会场,100+热点议题,1000+行业精英汇聚,10+行业发展报告


报名参会:010-82930764 82930964